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下校区,走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团体沙盘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6-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生心理健康中心 “下校区,走学院”的工作安排,2016年4月13日下午,中心左振鹏老师到公共卫生学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做了团体沙盘游戏体验的分享活动。

在团体沙盘游戏体验过程中,主管学生工作的刘丽副书记带头参与,老师们感受到了团体沙盘的治愈力量。随着活动的进展,团队之间的默契和共感增强,从而指导现实生活中的人际交往,促进人际关系的改善。沙盘游戏还让参与者不断反思自己,改变和调整自己以促进整体的和谐。在分享过程中,老师们共同探讨如何用团体沙盘的技术来建设学生骨干队伍,使其团队更有凝聚力,同时也相互交流了利用团体沙盘来促进学生个体心理成长的想法。分享会后,左老师和公共卫生学院的老师们就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支持和指导建设学院心理辅导室做了工作交流。

通过下基层巡回走访的“下校区,走学院”活动,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动接触各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和学生关注对象,采取面对面交流、点对点沟通的方式,力求高质量地解决好学生的实际问题,积极回应和解决各单位在工作队伍和专业化等方面的工作期待和诉求,有效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指导服务质量和水平。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