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召开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于2016年1月12日上午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赵山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山首先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中心班子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介绍了中心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学习、征求意见、对照检查、交流谈心等准备情况,明确了会议主题和要求。 随后,他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从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梳理了领导班子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接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针对存在的问题,结合相关工作,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班子成员及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整个过程中大家坦诚相见、敞开心扉,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共识的目的,营造了浓厚的民主氛围。

最后,赵山主任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会议大家紧紧围绕“三严三实”的要求,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勇于剖析自己,聚焦存在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大家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每位同志的自我批评查找的问题实事求是,符合实际,敢于揭短,原因分析透彻,都能够做到诚心诚意,改进措施切实可行。对于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直截了当,不遮遮掩掩。对批评意见都能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气氛,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目的。下一步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班子成员要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密切联系实际,细化落实整改措施。要找准制约中心发展的突出问题,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以解决,努力打造勤奋、廉洁、担当的集体,不断推进中心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三日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