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心开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讲坛第四期“让天赋自由

发布日期:2016-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朋辈心理辅导员工作队伍专业化水平,充分发挥学生骨干自助互助作用,11月12日下午3:00由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办的“开心开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讲坛第四期“让天赋自由”专题讲座,在经信教学楼E303教室开讲。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闫国栋、左振鹏副主任、汤晓老师以及来自各校区的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及朋辈心理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期“开心开讲”邀请到了中山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任李桦教授为大家带来了题为《让天赋自由——在大学的田野里阅读生命》的专题讲座。讲授中李老师分享了很多让人耳目一新的心理学前沿热点;让大家深入探索了自己的价值观,学会做诚实的自己;并且重点讲授了有关爱、关系、力量、愧疚和耐心等9门人生的重要功课,指引大家在柔软的生命之中,感受坚定的力量、找到热情所在,在群体之中相互帮助、获得成长。

  课程结束后,很多同学表示深受启发、意犹未尽,询问了李桦老师很多很有价值的问题,久久不愿离去,并且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机会通过“开心开讲”这样的高端示范平台聆听专家讲授,打开心灵世界,凝聚成长力量,挖掘蕴藏潜力,规划美好人生,乐享生命时光。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