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开设心理电台

发布日期:2016-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学生主动关注心理发展,正确认识心理压力,及时调整不良情绪,营造学生懂心理、爱心理和用心理的文化氛围,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依托心理品质提升union微信平台开设学生们手机里的心理电台:早安吉大。电台旨在通过专业性强、科普性强的文字内容以及温暖的声音在广大学生群体中起到调节沟通、鼓励传播正能量的积极作用。心理电台每天早上7:45,在学生上课前准时推送,内容涵盖学生广泛感兴趣的恋爱、学业和人际交往等心理话题、心理学知识和生活小常识,同学们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xlpztslm2016)进行聆听。

心理品质提升union微信平台,包括两大模块:一是中心重点工作,介绍中心制度建设、队伍培养和课程构建等特色方面;二是工作联盟,以2016年7月成立首个跨校学生联盟“东北•西南大学生心理品质提升联盟”为平台,发挥示范中心辐射作用,整合跨校优质资源,从多角度促进学生心理成长。下一步,中心将基于心理品质提升union微信公众号,应用微信传播技术与信息交互平台,创建更加贴近学生实际需求的滴灌式、渗透式心理微课教育体系,实现分群体和分年级个性化教育覆盖。

只要你有才华有故事,这里就有你发挥的平台。欢迎加入我们的微信平台建设,参与心理电台与心理美文投稿,讲述同学们自己的故事、成为学生中的心理主播。加入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公众号。让我们共同提升心理品质,完善心灵成长!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