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第四次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学习工作安排部署,结合中心党支部学习计划安排,11月30日上午,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在田家炳B座二楼会议室,集中进行了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专题学习讨论和专题党课,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赵山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山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从“对讲奉献、有作为的理解与认识;共产党员讲奉献、有作为的具体内容;在实际工作中共产党员怎样才能做到讲奉献、有作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强调了共产党员的勇于担当和大局意识,强调中心人员要加强看齐意识、核心意识,增强服务本领,提升工作理论和专业能力。

随后,中心普通党员代表何思彤同志以《依法奉献有原则、有方法,依规作为有爱心、有秩序》为题,结合心理中心实际工作案例,从法律层面对“讲奉献、有作为”进行诠释,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赵山同志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创新学习方式,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定期推送 “两学一做”学习材料及学习心得,巩固好“两学一做”学习成果,推动中心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