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年学生心理健康轴带教育指导计划——逐梦起航·心理送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2017年学生心理健康轴带教育指导计划》安排,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在6月19—6月22日期间开展了毕业生逐梦起航·心理送读活动。本次活动在全校6个校区共设置10个发放点,共发放出《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品质提升100问100答(毕业生版)》1万余册。

《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品质提升100问100答(毕业生版)》中的100个问题,是由各单位的学生朋辈心理辅导员深入到同学中间收集上来的学生们密切关注的问题,经心理中心老师们整理分类,并对每一个问题进行可操作性指导回答。该手册分为本科生版和研究生版两个版本,本科生版分为:未来方向、学习与个人提升问题、人际关系问题、情感问题等八个类别100个问题,研究生版分为:未来方向、与家长导师之间、压力与焦虑、行为问题等十个类别100个问题。这200个问题均来自同学中间,是同学们日常生活中较为关注的学习和生活焦点,同学们翻看着100问100答,既能重拾校园生活的精彩点滴,又能为未来发展指点迷津,每个问题的细心解答,都凝聚着心理中心教师对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浓浓的难舍离情和温馨牵挂。更多的祝福,更多的嘱托,更多的叮咛,都凝聚在《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品质提升100问100答》当中,衷心祝愿2017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生活中心理品质逐步提升、发展潜力逐步提升、人生阅历逐步提升!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