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开展2017-2018学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慕课助教培训

发布日期:2017-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9月5日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在中心校区经信教学楼E205室举办了2017-2018学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慕课助教培训,全校本、专科各学院推选的助教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心理中心的汤晓老师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慕课是什么样的课、应该怎么上、我校开展混合式教学的具体办法、以及慕课助教的工作细则进行了介绍;金佳老师就相关的心理普查工作进行了讲解;智慧树网课程专员习佳依通过远程直播的形式,介绍了慕课授课平台智慧树网的操作流程与方法;智慧树网驻吉林大学运营工程师揣洪宇也同助教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与答疑。

由吉林大学牵头建设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慕课作为一门高质量通识、共享、公益课程,已经惠及全国216所高校28万余学生。此课程在我校为第二年开课,本学年预计9月18日正式开课,通过这门课的开设,实现了我校低年级学生心理健康通识教育的全员化覆盖。本次慕课助教培训会为后续顺利开课和保障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授课专家、各学院和智慧树网的相互配合下,本学年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慕课一定会让学生获得沉浸式的课程体验,切实提升学生的心理品质,让系统、温情、专业的主渠道教育越来越精心、越来越走心、越来越开心。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