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举办第十六期“心理百科半月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使广大学生了解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塑造阳光心态,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于2017年10月13日(周五)下午14:00在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28多功能培训室举办了心理电影展播系列活动第一期,即第三届、第四届“品味·心晴”心理微电影获奖作品展播。

本次活动前期通过“JLU吉大心声”微信公众号进行活动报名,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的观影热情。活动开始之前中心白仲琪老师介绍了心理影片展播活动的目的,希望大家能够在影视中、在身边同学的真实事件中学心理,关爱心理健康,促进自己的全面发展。本期展播的微电影都是由我校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原创作品,从当下大学生的真实心理故事入手,主题涵盖学生心灵自我成长、应对心理困扰与病症、学习心理调适还是认识男女生差异等。很多同学表示这很多都是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都是自己正在面对的问题。活动最后,中心向各位同学分发了观影调查表,希望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喜欢的影片类型和想要分享的心理方面的影片。同学们都认真填写了调查表,并表示以后有类似的观影活动,也会积极参加。

心理电影展播系列活动旨在通过观影吸引同学关注心理健康问题。通过针对身边心理现象的深入讨论和思考,使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工作能更加贴近学生,更有利于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