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开展2017年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认证考试培训

发布日期:2017-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助力学生工作干部成为广大青年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的引导者和护航者,2017年9月23日-10月22日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了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本认证考试培训。培训工作得到了各学院和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热烈响应和积极支持,共有62人报名参加。

本次培训,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精心组织师资力量、用心设计课程内容,利用下班后和周末时间,采取课堂讲授、小组辅导、案例分析和现场督导等方式,就普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变态心理学和心理测量学等知识内容,以及心理咨询诊断和测量技能进行了全面讲授与细致分析。培训开班仪式上,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白仲琪老师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前期准备、课程设置与考试要求等,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培训,处理好日常工作与学习培训的关系,以认真的态度和负责的行为完成好培训课程,学以致用。

经过历时一个月的学习,参训老师纷纷表示培训加深了他们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重要性的理解,丰富了心理学基础知识,提升了心理辅导专业技能,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辅导和危机干预工作提供了有益帮助。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老师将于11月18日参加由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组织的2017下半年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认证考试,考试合格者将取得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