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认门一次,快乐一年——中心校区学生心理素质培育基地体验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7-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学生身临其境了解全新建设完成的中心校区鼎新楼心理素质培育基地,能够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心理指导服务资源,助力心理品质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在113日至1130期间举办了认门一次,快乐一年——中心校区学生心理素质培育基地体验活动

活动期间,有137个班级1739名学生参加了认门体验,通过简单有趣的闯关任务体验了基地的环境设施和心理服务,了解了各基地的预约方式“JLU吉大心声微信公众号所提供的在线服务资源,收获了中心为同学们精心制作的2018心情日,快乐而来,满载而归。

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这个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了心理中心的走心、贴心和暖心,以后要更加充分地利用学校的心理服务资源,天天成长,年年快乐。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