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调研专家组赴我校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2019-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5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组织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城市调研专家组赴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考察指导。

专家组对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和中心校区学生心理素质培育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考察中,专家组详细了解了我校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宣教活动,心理咨询服务情况及学生心理档案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座谈会上,专家组观看了《心路成长,有我相伴——吉林大学心理育人纪事》,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赵山主任汇报了吉林大学“四合”(专兼队伍结合、校内外资源整合、家庭亲友配合、学校社会融合)、“四化”(专业化、系统化、精准化、温情化)、“四位一体”(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指导、预防干预)的工作体系模式和经验做法。期间,长春市第六医院桑红院长也就我校与长春市第六医院合作共建情况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指出,吉林大学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育人工作,顶层设计系统科学,队伍建设保障有力,目标定位准确务实,体系模式特色鲜明,资源整合有力高效,工作成效不断呈现,真正实施了“一把手工程”,突出了示范效应,教育指导服务效果明显。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