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学习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5日,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学习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心理中心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和机关党委第10指导组副组长丁连涛、联络员孙卓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集体学习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两个阶段。

在集体学习阶段,赵山、左振鹏、朱丽雅3位同志逐字逐句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原文,并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2个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阶段,3位同志在集体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按照要求逐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18个方面”内容,结合思想及分管工作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此后,3位同志分别对其他同志进行了提醒。

丁连涛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认为此次会议查找问题严肃认真、成员之间提醒中肯到位,期望能够尽快落实到位。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