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调研结果运用,10月29日下午,心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讲党课。心理中心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及机关党委第10指导组副组长丁连涛、联络员孙卓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心理中心赵山、左振鹏、朱丽雅3位同志逐一汇报调研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调研报告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反映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提出了心理健康工作队伍建设需进一步加强、危机管理与指导工作专业化程度有待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指导需进一步加强三方面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赵山同志结合学习情况和调研情况,讲授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党课。赵山同志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赵山同志强调要以此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学生心理育人工作不懈努力。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