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协会召开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2020年学生心理健康轴带教育指导计划》安排,全面总结疫情时期线上心理健康宣教活动工作经验,2020年7月3日,吉林大学心理协会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工作总结会,心理协会会长邱雨轩主持会议,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指导教师张琳、心理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后,邱雨轩会长首先就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从活动主题、活动影响力、活动分工配合等几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和详尽的分析。两位副会长也就本人负责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补充发言。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中秘书部张茂楠针对微信公众号运营,常读用户增减和粉丝数量变化等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宣外部马伟华对活动宣传渠道效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一步拓展方案;活动部谭明博总结了本学期系列线上活动的开展情况,并根据大家的讨论和反馈意见提出了未来活动策划的思路和具体方向;财务部袁婧对本学期的活动支出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心理协会指导教师,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张琳老师总结了同学们的发言,就“2020万种生活”Vlog大赛、520云自习室、线上心理沙龙等重点活动进行了总结,认为心理协会本学期工作中的活动创新、宣传组织、知识普及和与其他社团合作等方面都卓有成效,同时对心理协会聚焦学生心理需求,及时转变活动开展方式,保证宣教活动效果给予了肯定。

吉林大学心理协会自创办以来,坚持专业与实践相结合,在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和哲学社会学院的共同指导下,始终致力于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心理协会将继续参与到学校轴带宣教体系当中,以微信公众号为依托,大型现场活动、团体辅导、心理沙龙、微电影大赛等为活动载体,做好心理健康知识推广工作,积极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发展。从回眸中展望,共同努力奋进,相信心理协会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