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级唐匡班学生积极心理品质提升培养第一期——“卓越团队启航”

发布日期:2020-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培养2020级唐匡班学生的积极心理品质,提升其目标管理、时间管理和领导力等能力,由学生健康指导中心何思彤老师主讲的“积极心理品质提升”课程在经信楼E区409教室按时进行。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张琳老师、汤晓老师和三名助理共同参加了本次课程。

课程的核心目的是以互动、体验和体悟的方式,让学生具有深刻的心理体验,帮助拔尖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发现和发挥自己的心理潜质。课程进行了“分组介绍”,“我们的约定”,“团队logo和口号”等环节。让同学们在体验中互相认识,小组间联系更加紧密,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开动思维,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协作力,使得同学们不仅对本次课程有了初步的体会,而且对于团队协作有了更深的感悟。

最后,何思彤老师总结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并对今后课程做出了说明,希望这门课程能够全面提升同学们的积极心理品质,包括促进思辨创新、提升协作领导等能力,助力学生成为拔尖创新型人才。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