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级唐匡班学生积极心理品质提升培养第三期——“魔鬼心训营”

发布日期:2020-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升2020级唐匡班学生的心理韧性、培养战胜挫折能力、促进对压力的认识和感受,由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何思彤老师主讲的“积极心理品质提升”课程在体育馆排球馆准时进行。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汤晓老师、余丽军老师、张琳老师以及两名助理共同参加了本次课程。

本次课程以“魔鬼心训营”为主题,围绕应变抗压能力,帮助同学们从实践活动中感受压力并战胜挫折,在张琳老师、汤晓老师和余丽军老师的指导下,展开“爱的抱抱团”、“你知我心”、“人生AB面”等互动环节。让同学们体会自身的差异,接纳自己的不足,发挥团结合作能力和集体应变能力,这些环节使同学们感受到团队之间的默契,展现了积极的竞争精和团体凝聚力。

本节课以实践体验为主,展开室外身心拓展活动。同学们既重燃战胜困难的勇气,又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的应变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唐匡班同学的团体协作能力。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