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级唐匡班学生积极心理品质提升培养第四期——“让爱成为爱”

发布日期:2020-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2020级唐敖庆班、匡亚明班学生爱的能力,学会爱的表达与识别,由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汤晓老师主讲的“积极心理品质提升”课程在经信E区409教室准时进行。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三名助理共同参加了本次课程。

本次课程主要以温情和爱护维度(给予和接受爱的品质)为主题。首先关于爱情是什么展开理论讲解,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爱情的体验,信念和生活这三个属性的含义。之后,根据理论部分进行实践体验,同学们进行了“三行情诗”“打造Mr. Right”等活动,在活动中探索,在体验中感悟,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从这三个维度了解在爱情中双方的需要,领悟爱情的真正意义,加深对爱情在生活上的认知。

本节课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围绕“爱情”主题展开一系列活动。在本节积极心理品质提升课中,同学们基本了解了爱情的生理和心理机制,在体验中学会了爱的表达与辨别,最重要的是提升了爱的能力,帮助同学们打造更优秀的自己,建立更良好的亲密关系。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