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12·25珍爱自己”关爱心理健康月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1月18日-12月25日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结合我校学生心理状况区域性、季节性动态变化特点,举办了“12·25珍爱自己”关爱心理健康月活动。活动内容包括“iShare爱分享”短视频作品评选、“我的温暖小窝”环境布置与心情Plog创意作品评选、“辅导员有话对你说”心理温情主播作品评选等,旨在引导学生关爱自己、帮助他人,让心灵靠近心灵、让生命影响生命、让温暖传递温暖。

活动得到了广大辅导员老师和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共计收到短视频作品投稿69份,环境布置与心情Plog创意作品投稿92份,心理温情主播作品投稿6份。经前期的作品审核、中心网站展示和微信公众平台展播与最终投票统计,本次活动共评选出短视频创意作品10项、环境布置与心情Plog优秀作品奖5项与优秀摄影师奖5项、心理辅导员温情主播优秀作品6项,获奖名单见附件。

同学们觉得本次关爱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在寒冷冬日带来温暖的感受,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强化了“每个人都是自己心理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通过题材多样的作品体验多彩生活,发展兴趣爱好,增进人际交往,培养阳光心态,更加积极主动地迎接期末学习生活。

后续,中心将对2020年“12·25珍爱自己”关爱心理健康月活动作品进行整理,出版《2020年心晴读本》作品集,同学们可以登录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网站(http://psy.jlu.edu.cn)在线欣赏优秀作品。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