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吉林大学)举办“心理育人信息化建设”论坛

发布日期:2021-0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9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吉林大学)(简称“吉林大学思政创新中心”)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鼎新楼C228举办了主题为“心理育人信息化建设”的第十五期“心理育人创新发展论坛”。本次论坛邀请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心理中心主任王倩老师,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全体教师参与了论坛。

王倩老师首先分享了学校学情管理方面的相关工作,对于学校学情研判机制,学情责任倒查机制,学院如何针对不同等级学生开展工作进行了介绍。王倩老师还结合哈尔滨工业大学心理访谈工作的实际情况,介绍了心理访谈系统使用的相关情况,并进行了经验分享。参会老师针对心理健康教育信息化建设方向的问题跟王倩老师进行交流和探讨。

本次论坛进一步加强了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校际之间的交流互鉴,为推动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