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心理协会召开2024年度换届工作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吉林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校党发〔2020〕51号)要求和《2024年学生心理健康轴带教育指导计划》部署,为明确2024年度吉林大学心理协会工作任务及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内容,3月7日上午,心理协会召开了2024年度换届工作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心理协会会长王铎森主持,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指导教师王薇、心理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薇代表心理中心对上届心协成员的出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新一届成员向他们学习,共同组建优秀的心理协会新队伍,传承心协的优良传统;指出了心理协会在未来发展中需要进一步改进完善的重点工作,并对新一届成员提出了殷切期望。新一届成员表示,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责任感投入到心理协会的工作中,努力打造一个更加团结、活跃、务实的心理协会新团队,为校园心理文化的普及贡献自己的力量。

心理协会新会长王嘉仪对2023年度心理协会工作进行细致讲解,与新一届心协骨干队伍一起回顾了上一年度心协特色活动。协会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活动计划,包括“5·25”现场活动、心理短视频大赛的设计构想,对部门任务分配、联络交接等相关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了明确安排。

吉林大学心理协会在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指导下,始终致力于普及专业化、趣味化的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广大同学的心理健康意识,助力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在本学期的工作中,心理协会将继续深入参与到学校轴带宣教体系当中,做好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和推广,为吉大学子提供全方位的关爱与支持。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