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5-2016学年第2学期“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学心理字[2016]008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照《关于在学生中开展“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立项申报的通知》(校学心理字[2016]006号)的相关要求,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根据申报立项活动的意义、质量、可行性和创新性进行了项目评审,最终确定本学期的立项项目为52项,其中重点支持项目23项,一般支持项目29项,评审立项结果见附件。

    本次立项的项目需要在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和所在单位的指导下组织开展。项目验收形式为跟踪验收,项目负责人需在活动开展后3日内向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提交电子版总结报告(包含文字总结、照片、影像等资料)和活动快讯,整理后发送至xljk@jlu.edu.cn。项目经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验收合格准予结项,并统一颁发结项证书,本批次予以立项活动的结项时间为2016617日。结项后项目负责人可按照学校财务规定报销审批额度的支持经费。

  联系人:何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85168030

  联系地址:中心校区田家炳学生活动中心B202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2016419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