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九期“心理百科半月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学心理字[2016]035号

心理剧是观察和开启学生心灵世界的重要窗口,是优化和提升学生心理品质的重要载体,是寓教于“学”、寓教于“演”、寓教于“导”的工作形式和手段。来源于学生生活、学习、工作实际的心理剧形式,既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需要,又是提升学生心理品质的需要。通过“形式艺术”和“艺术形式”走进学生生活实际,走进学生心理,创新教育内容和形式,达到艺术教育效果。因此,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邀请南京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举办“心理剧在班级活动中的应用”专题培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培训专家:南京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 桑志芹教授

2.培训时间、地点:2016年11月25日(周五)上午8:30,中心校区经信教学楼E区303教室。

3.参加人员: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各校区心理素质培养基地心理咨询师,各学院兼职心理辅导员(名单见附件1)、学生朋辈心理辅导员。以上参会人员如确有事情,需向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提交由主管领导签字的纸质假条。欢迎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自愿参加。

联系人:白仲琪

联系电话:85168030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