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慕课重修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学心理字[2017]002号

各学院:

  《大学生心理健康》慕课是我校一门公共必选通识教育课程,本学期(2016-2017学年第2学期)学校将针对上学期及以前该课成绩不及格或未修读的学生开设重修课。现将重修选课的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2017年3月7日(星期二)下班之前,拟参加重修的学生将本人的姓名、学号、教学号、联系电话及专业信息报给本学院助教(助教名单见附件1)。

  2.2017年3月9日(星期四)下班之前,请各学院助教将核对准确的《2016-2017学年心理慕课重修选课统计表》(见附件2),电子版传送至邮箱tangxiao@jlu.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送至鼎新楼c2-23。

  3.重修学生上课事宜将在智慧树账号统一绑定后,由助教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85168032 汤老师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日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