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学心理字〔2017〕038号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生心理健康轴带教育指导计划》工作安排,2017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的开展已近尾声,在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各单位学生朋辈心理辅导员累计提交活动项目112项。按照《关于在学生中开展“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立项申报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根据立项活动的组织实施情况和活动资料的提交情况进行了中期跟踪检查和结项评审验收,已经通过检查验收和结项评审的项目上半年42项、下半年68项,全年共计110项,准予结项。(具体名单见附件)希望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继续发挥学生骨干作用,以立项方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宣教活动,为学生心理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附件1:《2016-2017学年第2学期“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结项验收结果》

附件2:《2017-2018学年第1学期“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结项验收结果》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八日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