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学心理字〔2019〕023号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2019年学生心理健康轴带教育指导计划》的相关安排,中心在全校学生朋辈心理辅导员中组织开展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经过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学生朋辈心理辅导员立项申报、中心项目评审等环节,本学期确定了58个立项项目,其中重点支持项目19项,一般支持项目39项。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根据立项活动的组织实施情况和活动资料的提交情况进行了中期跟踪检查和结项评审验收,其中57个项目通过了检查验收,准予结项。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布。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二〇一九年七月一日 

附件:《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评审结项验收结果》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