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面对面心理咨询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学心理字[2024]004号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做好全校学生常态化心理支持工作,结合本学期工作安排,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将继续为学生提供面对面心理咨询服务,心理咨询预约系统将于2024年2月26日开放,同时寒假心理支持热线于2024年2月23日16:30关闭。

一、心理咨询预约方式

面对面心理咨询采取预约制,通过关注“JLU吉大心声”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的“预约咨询”栏目,参照预约指南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按通知携带学生证(或校园卡)提前10分钟到达咨询室登记并等候咨询。

二、心理咨询时间和地点

各校区面对面心理咨询信息详见下表,如有临时调整,请以预约系统的可预约时间为准: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学生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精准化、温情化的心理健康服务!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2024年2月23日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