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心理百科半月谈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百科半月谈 > 正文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举办第二十七期“心理百科半月谈”——绘画与心理成长

发布日期:2019-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我校学生工作干部了解艺术性表达对舒缓心理压力的作用,掌握促进心理成长与提升心理能量的有效方式,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于2019年5月10日在鼎新楼C228开展了关于绘画与心理成长的活动。活动邀请吉林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王芳副教授为主讲嘉宾,部分学院辅导员、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及心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心理百科半月谈主题是“小写意桃花扇面”团扇绘画赋能活动。在王芳老师耐心指导和带领下,与会老师丰富了绘画理论知识,体验了团扇的绘画技巧,分享了内心感受。真正做到了在绘画过程中体验,在分享过程中觉察,在不知不觉间成长。找回平静、专注、清明、幸福的内心感受。

本期心理百科半月谈活动得到了与会老师的一致好评,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体验与分享,了解了艺术性表达对心理赋能的作用,掌握了提升心理品质的方法。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将继续依托心理百科半月谈活动开展一系列专业化培训,为塑造广大师生的阳光心态和健康心理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