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联盟

工作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联盟 > 正文

东北•西南大学生心理品质提升联盟

发布日期:2016-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加强校际多角度合作交流,通过强强互动,打造合作育人新高地。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与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合作共建了“东北•西南大学生心理品质提升联盟”。首届合作交流暨联盟启动仪式于2016年7月7日在西南大学心理学部举办,吉林大学生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左振鹏副主任、白仲琪老师,及我校7名优秀学生朋辈心理辅导员和学生骨干应邀参加。
     “东北•西南大学生心理品质提升联盟”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面首个跨校学生联盟。联盟的建立是中心发挥教育部全国心理咨询与示范中心辐射作用的一个体现,同时也拓宽了工作视野与育人路线,一方面搭建起学校学生心理素质培养的校际合作交流平台,探索学生助人、自助培养路径;另一方面加强了社团共建,提升两校学生心理骨干自身的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达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协同创新、携手进步的目的。首届交流活动受到了双方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表示在交流探讨的过程中既有收获又有反思,共同推进联盟常态化发展并继续壮大。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