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心理影剧

Psychological drama

心理影剧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影剧 > 正文

《阿甘正传》

发布日期:2016-01-13    作者:     来源: 时光网     点击:

 

是一个励志故事~

这是一段美国人的成长缩影~

这是一部经典绝伦、让人看多少遍都有所感悟的影片!

 

此片的成功决非偶然。有这样精彩的剧本、外加主创人员精湛的演技和独树一帜的导演制片、通过一个“傻子”的成长历程为主线、依附美国那段特殊的时期为背景,最终呈现给观众的~是一部震撼心灵的经典佳片。

 

谁说这个世界聪明人比笨人活得好?!

 

阿甘就是个例子。虽然天生智商只有75,但在珍妮的大声呐喊“RUN”之后~便在自己的人生中不停的奔跑,而且每次奔跑都是有始有终、每次奔跑都跑到了他人生那个时期的顶端。

 

为什么一个傻子可以成为优秀的橄榄球员进入大学?!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兵、一名矫健的运动员、一个影响全国的长跑领军人物、和一名成功的企业家……阿甘在每一个时期都只是一根筋~那就是做好眼前的事情,其他一概不想。就因为一根筋,就因为他的执着~从而成就了他传奇性的人生。

 

而聪明人就是想得太多了,顾虑太多、算计太多……聪明过头了,随之而来的烦恼也会增多,从而会影响自己的判断能力、情绪、情商等等一系列的连锁反应,不能专一专心的生活、工作,聪明反被聪明误。

 

可能有人会说这毕竟是个故事,一个傻子能够成功是艺术形式的必要体现。影片中的阿甘运气的确不错,但也需要不懈的坚持和超强的毅力才能成功。

 

阿甘其实代表了如今脚踏实地做事、活在当下的一类人。未来充满变数,再聪明的头脑也不能预知未来,何不做个“傻子”~只想着当下的事情,尽情尽力做好当下的工作;只享受当下的生活,但仍然对未来抱有希望……这样可能会带来不同的心情,也可能迎来意想不到的机遇。

 

像阿甘一样认真努力、积极乐观的活着!至少,不会虚度光阴~再简单无聊的工作也会变得充实,再不堪的生活也会变得多姿。坚持到底,相信下一个好运就会降临在未来的你身边。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