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心理影剧

Psychological drama

心理影剧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影剧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慕课宣传片

发布日期:2016-08-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大学生心理健康》慕课由吉林大学牵头,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教授担任课程总策划,北京师范大学林崇德先生担任学术总顾问,汇聚了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的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学术资源,联合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和智慧树网共同打造的。参与课程专家学者包括林先生在内,还有:清华大学樊富珉、南京大学桑志芹、清华大学李焰、北京大学钱铭怡、中山大学李桦、北京大学徐凯文和吉林大学胡远超。

课程团队经过一年的努力,按照课程建设的总体要求,先后完成了课程方案设计、课程大纲制定、课程内容研发、课程视频录制、课程视频剪辑制作等各项工作,现已形成了完整的教学内容体系。本课程设置为2学分,36学时,其中在线学习课程28学时、跨校直播互动课堂8学时。在线学习分为四部分,包括:绪论、认知与探索、调试与应对、发展与提升,聚焦80个知识点,时长793分钟。跨校直播互动课程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就大学生广泛关注的4个主题在线直播讲授和互动。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