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主题班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主题班会 > 正文

“心灵沟通”主题班会系列活动——材料学院本科生开展“触碰心灵,沟通你我”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材料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有效促进班级内部同学之间的友谊互动,帮助班级内部形成相互关爱的良好氛围,拉动同学的班级意识和团队凝聚力,在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组织与号召下,4月1号-4月25日,材料学院在2015级学生中以为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触碰心灵,沟通你我”的主题心理班会。

班会伊始,心理委员运用PPT图文并茂地向班内同学介绍了人际交往在个人发展成长过程中的积极意义,随后,通过列举同学们日常生活中时常遇到的相关问题,生动地向同学们讲述了提升自身交际能力的有效途径。之后,心理委员同班内同学进行互动,针对同学们的个人情况,帮助他们切实解决了心中关于人际交往方面的疑虑与困惑。

紧接着,心理委员组织班内同学进行了一系列利于提升班级凝聚力的趣味游戏。同学们充分参与其中,在欢笑中,彼此间关系也进一步融洽。此外,心理班会的举办适逢转专业工作结束,这一活动的开展使转专业同学同新班级加深了解。

班会在同学们一片欢笑中落幕。此次班会有效增强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在材料学院的落实情况,增进了班内同学彼此间了解,加强了班级凝聚力,相信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同学们都会勠力同心,妥善处理,在材料学院这个和谐的大家庭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