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主题班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主题班会 > 正文

“心灵沟通”主题班会系列活动——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开展“打开心扉,畅游爱的海洋”心灵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学校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4月28日动物科学学院2015级动物科学、生物技术(动物)、动物科学(实验)三个班级,在朋辈心理辅导员以及心理委员的主持下成功地举办了一次以“育心理健康,创班级健康”为主题的心理班会。开展此次活动意在为同学们营造一种更加和谐更加活跃的班级气氛,使同学在大学班级这个新的家庭里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幸福,使同学们更加团结友爱,让班级更具凝聚力。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2015级同学踏上通向大学生活的正确道路,让各位同学能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精彩的大学生活。克服在学习生活中的种种困难,以正确的心态去面对每天的学习和生活。

在此次心理主题班会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面对育心理健康,创班级健康这个话题,同学们展开热烈的讨论,积极参与小游戏,几位同学在班会上活跃气氛发表意见,为整个班会的成功举行做出了大量的努力。心理主题班会在同学们的欢笑与沉思中结束,回顾整个过程,有理由相信此次活动是非常成功的。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努力。

一个人的心理健康与生理健康同等重要,如果在生活中迷失了方向走入心理误区,可能会导致悲剧发生,所以我们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保持心理健康,才能使自己做到最好!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