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主题班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主题班会 > 正文

“心灵沟通”主题班会系列活动——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开展“真诚的沟通,心灵的贴近”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精神指示,推进素质教育,向同学们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加强同学间的心灵沟通交流,3月27日-4月15日,公共卫生学院2014级和2015级全体同学在学院朋辈心理辅导员刘欣的带领下,在新民校区公卫学院院办三楼报告厅和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213教室分批次举行了“真诚的沟通,心灵的贴近”心灵沟通主题班会。

本次系列活动中,同学们展示了自己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了由朋辈心理辅导员刘欣及心理部同学策划组织的lie to me 等主题小游戏。在活动中,同学们互相分享了心理活动与生活趣事,并对其中的某些话题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最终,班会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受益良多。

本次心灵沟通系列主题班会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高了2014和2015级的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的意识,并使得大家更敢于、勇于、乐于积极主动地与他人去进行沟通交流,有利于公共卫生学院继续营造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重视心灵沟通的良好氛围。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