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主题班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主题班会 > 正文

“心灵沟通”主题班会系列活动——行政学院本科生开展心灵沟通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解学生心理动态,增进学生沟通,促进学生交流,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行政学院本科朋辈心理辅导员白天在校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的指导下,联合行政学院大学生发展指导中心策划组织了本次“心灵沟通主题班会”。活动于2016年4月13日至14日在三教205教室开展,由2015级各班心理委员主持。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对过去一学期进行总结,舒缓心理压力,形成良好的心理状态,积极向上,面向未来。各班同学积极配合,主动参与,班会整体效果良好。

活动开始,主持人别开生面地介绍了此次班会的背景、主题及目的,并带领大家做起了有趣的心理小游戏,使同学们在游戏中分析自我,更加深刻地思考自己的心理状态,发现自己的困惑。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同学们很快放松了心情,全身心地融入班会活动。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许多同学走上讲台,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反思与总结。一些同学还提出了自己心理方面的困惑,先由其他同学积极献言荐策,再咨询心理辅导员,使许多同学茅塞顿开,豁然开朗。许多同学表示自己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并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

相信通过这次班会活动,行政学子的心理状态将更加健康,同学会更加团结和谐。希望同学们有所收获,更加积极乐观的迎接未来的挑战。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