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主题班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主题班会 > 正文

“心灵沟通”主题班会系列活动——护理学院本科生开展心灵沟通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共同营造和谐校园的氛围,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于2016年4月12日在李四光教学楼111,113,114教室针对2015级学生举办了心灵沟通主题班会,班会由护理学院本科朋辈心理辅导员唐佳琦组织召开。

三个班的班会各有特色,展示了优秀的班级风貌。

一班以“心灵之约——架起沟通桥梁”为主题,充满了心意。主持人以心理测评开始本次班会,大家积极配合,受益颇多。同学们匿名写下自己最近的烦恼,并互相帮助,一起解决烦恼。

二班以“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为主题,充满了情意。同学们按照大屏幕的规则做着游戏,玩得不亦乐乎。而主持人提出“多久给父母打一次电话”的问题,使很多同学陷入深思,重新拾起曾被忽视的爱。欢笑中,大家畅所欲言,发现爱,享受爱;沉默中,大家静静反思,感受爱,学会爱。

三班以“触摸心灵,重新起航”为主题,充满了爱意。每个人都体验做“福尔摩斯”的感觉,游戏中大家合理推理,近距离地观察了身边的同学,增加了对彼此的了解。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多种释放压力、解决问题的途径,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青春的路上,有你,有我,有爱,一路奔跑,一路鲜花,我们不孤单。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