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主题班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主题班会 > 正文

“心灵沟通”主题班会系列活动——机械学院本科生心灵沟通主题班会活动 关注心理健康,营造和谐班级

发布日期:2016-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暮春时分,霪雨霏霏。为了提高同学们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进而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成长,4月17日下午,由朋辈辅导员杨家炜在一教123和124两间教室同时举行心理主题班会。本次活动共分八组进行,2015级一班至十五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心理主题班会中,各个班级均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活动,全体学生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活动之中。首先,各班心理委员都上台讲述了有关心理方面的知识及自身的看法,阐明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四班关敬文同学进行了爱情观科普,为同学们准备了爱情观方面的知识,他从爱情三角理论、中国古代爱情观以及西方古典爱情观三个方面详细地说明了与爱情有关的心理知识。随后一些同学积极发言并分享了自己的心理问题,大家都热烈讨论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法。活动最后以狼人杀等趣味游戏结束,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气温虽凉,人心尚暖。此次主题班会不仅宣传了有关心理方面的知识,而且为同学们营造了更加和谐活跃的班级氛围。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培养出良好的心理品质,机械学子将会健康成长。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