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主题班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主题班会 > 正文

“心灵沟通”主题班会系列活动——物理学院研究生开展心灵沟通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4月10日,为使2015级研究生更好地渡过研究生的生活,减缓科研工作和学习压力,物理学院对2015级研究生开展以年级为单位的心灵沟通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物理学院研究生朋辈心理辅导员李顺心同学主持,张想通、赵大伟两位心理部部员作为活动助理。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电影《当幸福来敲门》的方式进行。电影中的主人公在追求幸福的路上百折不挠、不断前进、不抛弃、不放弃、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电影所传达的精神正是研究生期间应当具备的。最后,大家安全地返回寝室为这个活动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每个同学之间的距离,让每个同学在物理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找到了归属感,加强了整个物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之间团结关系。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