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主题班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主题班会 > 正文

“心灵沟通”主题班会系列活动——植物科学学院研究生开展心灵沟通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4月25日下午3:00,植物科学学院研究生院2015级学生展开了“心灵沟通”为主题的班会。参与活动的学生为2015级研究生,共计23人。

在此次班会中,很多同学分享了自己读研这一年来的感受和变化,也说出了自己内心的困惑和问题,其他同学都积极地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比如某同学说自己最为苦恼的事情就是感觉生活圈子太小,情感问题难以解决。大家在一片大笑后也纷纷表示自己或者身边人也会出现这类问题,而后,所有同学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及解决方案,其中有参加社交活动和别的校区联谊等。还有同学认为研究生的生活很枯燥乏味,没有本科时期的多姿多彩,很多同学也都表示有同感,并探讨在专业实验之余是否可以增加一些集体的户外活动等。另外还有一个女同学说自己近期的困惑就是如何能快速减肥,因为夏天要来了,该同学话音刚落便引来了大家笑声,不过大家还是善意的给出了很多类似于管住嘴、迈开腿的建议。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