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主题班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主题班会 > 正文

2017年“心灵沟通”主题班会系列活动——建设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心灵沟通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时光飞快,不知觉中研究生同学们来到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已经大半年了,在这一学期多的时间里,同学们彼此相识,彼此熟悉。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心理素质,使同学们在忙碌的科研之余,能够有机会增加彼此间沟通交流,认识自我心理情绪,实现班级同学之间的互帮互助,在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及诸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关怀下,建设工程学院16级研究生于2017年4月20日举办了“心灵沟通”主题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由单文宠同学担任活动主持人,学院朋辈心理辅导员赵晓岚同学负责拍摄及活动指导。在个人情绪表演活动环节,大家表演了各自抽取的“情绪卡”,现场十分轻松活跃,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也认识到不同情绪的客观性;在分组表演情绪串联活动环节,两组编排的故事引人深思,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情感现实问题;针对于表演的故事,大家都提出了个人的一些看法。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加深了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增进了彼此间的关系,特别是对于未来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一定的思考。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积极正面的影响,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互动”“真诚”“思考”是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评价,大家都积极地投入到游戏中来。“心灵沟通”主题班会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彼此的平台,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认识自我的机会,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积极乐观的度过研究生三年的科研生涯。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