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主题班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主题班会 > 正文

2017年“心灵沟通”主题班会系列活动——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心灵沟通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举行心理健康活动的号召,了解大学生的心理变化,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同时为了引导、号召大家关注自身健康,正视自身问题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心理部于2016年4月5日至2016年4月20日期间,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多场硕士研究生“心灵沟通”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过程在室内进行,我们进行了“情绪大头贴”“话剧表演”等一系列活动,并让一部分学生讲述了有关心理方面的知识以及自己的看法,阐明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本次的班会,各个班先后进行了自我介绍放松阶段、情绪大头贴、保密原则、情景编剧等几项活动。这四个部分丝丝相扣,环环相连,向我们的同学展示了更加活泼积极的班集体。活动的内容亦有圈也有可点之处。主持人通过做游戏的形式,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与联系。班会最有特色的地方是,安排了一个情景编剧的环节,让同学能够在团队的合作中更好的展现自己、体现自我。

通过本次的班级活动,能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熟悉彼此,能真正感受到研究生的班级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幸福温暖的集体。活动的最后,全体班级同学合作完成一张完美的班级树,期待也有信心全体班级同学在接下来的三年研究生生涯里,能忙其所忙,有所建成。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