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主题班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主题班会 > 正文

2019年“心灵沟通”主题班会系列活动——药学院本科生开展心灵沟通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19日和4月21日,在药学院学生朋辈心理辅导员和学生会心理部的组织下,药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展了“心灵沟通”主题班会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促进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团体凝聚力,同时也调节心态,缓解学习压力。

此次班会共分为三个阶段:暖身阶段、班会阶段和结束阶段。暖身阶段主要包括“放松活动”和“情绪大头贴”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放松心情,同时学会表达和辨别情绪。班会阶段为“情景剧编演”,同学们参与创作,自导自演,通过表演的形式来展现近期的困惑和烦恼,进而通过讨论使问题得到解决。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烈讨论,表演生动形象、风趣幽默、见解深刻。最后结束阶段,同学们分享了参与本次活动收获和感受,在短短100分钟内,同学们彼此之间少了一分生疏,多了一份信任与包容。

本次“心灵沟通”主题班会的成功开展,不仅得益于心理部的精心准备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还得到了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全面支持。希望在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指导和学生朋辈心理辅导员的组织下,心理部的全体成员能继续努力,精益求精,将心理部建设的越来越好,为药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