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主题班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主题班会 > 正文

2019年“心灵沟通”主题班会系列活动——高等教育研究所开展心灵沟通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能够让同学们之间的了解更加深入,缓解学习压力,2019年6月11晚,高等教育研究所2018级研究所于鼎新楼312室开展了“心灵沟通”主题班会活动。高等教育研究所2018级全体同学、学生朋辈心理辅导员贾振楠和优秀毕业生张忠意学长参加了本次班会活动。

阴雨天气没有影响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张忠意学长有关毕业与择业的主题分享更是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他分享道“找工作的时候,一定要明确自己到底想要什么,绝不能妥协,要认清你自己,不要怕被拒绝”。并详细介绍了曾面试过的公司在面试考核过程中的流程、问题和窍门。在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的环节中,同学们就近期有关学习与就业的困惑和焦虑感受进行了分享。大家积极发言、热烈讨论,不仅分享了情绪调节上的方法,还针对学习中的困惑进行了问题分析,提出了可行的建议。

本次“心灵沟通”主题班会,契合同学们的心理需求,从学习与就业两个角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一方面缓解了同学们面对学业压力的紧张焦虑情绪;另一方面,从就业的角度出发引发了同学们对于职业生涯规划的思考,有利于同学们厘清目标和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为契机,完善职业生涯规划,为未来的发展打好基础。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