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开展“班级有爱show出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进各班同学交流,展现各位同学风采,提高同学活动积极性,加强班级凝聚力,突出班级特色,同时也是为我们的青春留下一个美丽瞬间,一抹永恒回忆。地球科学学院开展了“班级有爱show出来”的心理活动。

5月初,各班按照活动规则,积极参加,陆续开始进行拍照工作。有的班级专门为此借到了单反相机,找到合适而又亮丽的背景,班内同学都积极出谋划策,发挥想象力,力争摆出最有特色的造型。

5月20日左右,各班陆续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各班班委还为自己班级的合照搭配了班级介绍,各有各的风格。

5月末,各班的班级合照在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微信平台上展出后收获一致好评,同学们积极评论和投票,大家不仅自己投票,还拉动朋友圈,为自己的班级贡献力量。为期三天的投票时间后,最终有三个班级脱颖而出,夺得活动的前三名。地球科学学院2015级辅导员老师为这三个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活动促进了各班同学交流,展现各位同学风采,提高同学活动积极性,加强了班级凝聚力。拍摄过程中,同学们有了更多交流的机会,同时也有更多空间展现自己风采及能力。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同学们能更加热爱自己的班集体,也更加热爱自己的生活。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