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开展“让爱走的更远”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5月30日晚6点整,由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朋辈心理辅导员谭晓淼组织开展的 “让爱走的更远”活动在李四光楼第二阶梯教室举行。地探学院全体2015级同学参加了此项活动。

此项活动目的是探讨大学生如何处理学习与恋爱的关系,加深同学们对爱的认识和理解,帮助学生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观、爱情观,从而能更好地认识爱、理解爱、学会爱。把握正确的尺度,对于大学生爱情的持久与感情的真实牢固都具有积极意义。

活动包括:我看爱情、学习爱情、解析爱情。在我看爱情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对爱情的看法。在学习爱情环节,情侣们分享了他们的恋爱经历,提出了恋爱小贴士。在解析爱情环节,地探学院心理辅导员于学武老师生动地为大家解答了“什么是爱情”,“如何正确处理爱情与学习间的关系”等问题,在场的同学们都感到受益匪浅。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促进同学们对爱与成长的理性思考,引导同学们正确处理情感与学业、情感与自我成长以及情感与工作的关系。教会了大家正确地看待恋爱,使得恋爱这个话题不再敏感,从而使同学们能够正确地处理有关恋爱的问题。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