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飞鸽传福三院联动”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的学期如期过半,为了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认识更多的好朋友,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届“飞鸽传福三院联动”心理立项活动于近期展开。此次活动是在吉林大学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号召下,由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策划,汽车工程学院和数学学院一起共同举办的一场古典而新颖的交流活动。活动分三个大专场进行,分别在三个学院展开,由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朋辈心理辅导员孟爱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朋辈心理辅导员宋炳玉,数学学院本科生朋辈心理辅导员张睿来负责完成。

活动主要通过古典的手书形式进行,首先通过“一见钟情”的环节,在数学学院大专场中,根据电子学院和汽车工程学院提供的只有学号的名单,数学学院的同学们自由选择最有眼缘的一位同学,并给他写信。然后,通过“哥哥姐姐来帮你”环节,在电子学院大专场中,充满期待的电子学院的同学们收到来信,并在短期内回信。活动充满了期待,信件充满了神秘感,大家分享着来自数学学院弟弟妹妹们手书的各种有意思的话语,有的活泼机灵,有的含蓄文艺,有的平淡简单但是字字温暖着大家。信的两端,虽是素未谋面的两个人,但是字字都雀跃着青春的符号,简单的祝福给大家带去无限的动力。

本次活动虽然形式比较简单,但是非常有意义,不仅因为活动本身的神秘感给大家带去活力,而且大家能够在相互的鼓励和祝福中更好地学习生活,乐观面对遇到的困难。同为吉大人,大家相互勉励着,支持着,陪伴着,因为一封信的到来,联络起更多的情谊,祝福每一位吉大人都能够在轻松温馨的环境下,科研顺利、学习进步。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