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动物医学学院本科生开展“不变的爱和期望”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提高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有利于学生科学文化素质和心理健康素质的协调发展,动物医学学院于4月7日下午于经信教学楼举行“不变的爱和期望”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及一系列活动。

此次班会通过互相交流的方式在吉大超市楼上的一间活动室举行,首先大家通过不记名的方式在纸条上写自己的困惑,然后大家一起解决,同学积极发言,献计献策,后来又举行了一系列增强同学关系和互相信任的游戏,同学们玩的乐此不疲,在一片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真正让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