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法学院研究生开展“同心协力”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是现代大学生应有的基本素质,也是现代大学生人格特质的两大核心内涵。为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与协作能力,2016年4月23日,吉林大学法学院14、15级硕士研究生代表在经信教学楼二楼D区英特尔教室,展开趣味性与益智性并存的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进行游戏竞技、文艺表演等形式的活动增进研究生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培养同学间的沟通协作能力,营造和睦有爱、团结高效的研究生生活氛围,同时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由法学院研究生朋辈心理辅导员暨法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张蕊同学主持。首先采取抽签分组的方式,将所有同学分为ABCDEF六组,以小组为单位展开六个环节的游戏竞技。在游戏中锻炼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和肢体协调能力,使同学们在紧张激烈的游戏中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极大地增强了小组成员间的友谊和默契,加速了团队的融合和互信,在此过程中达到自我提升、团队共进的目的。游戏过程中还有同学们积极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尤其来自俄罗斯的玛莎同学演唱的《因为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欢快友好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也在游戏结束后对于共同度过的三个半小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本次活动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个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锻炼,更是大家沟通协调能力的提升以及团队精神的升华和心灵的沟通。相信法学院研究生同学们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阳光乐观,团结互助,度过充实而愉快的研究生生活!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