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研究生开展“学习方法探索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大家对专业知识的兴趣、加强大家的学习热情、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和对资源的利用率,探讨更有效地学术交流方法,以更好地充实和丰富同学们的研究生学习,在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指导下,在学院和老师的支持下,由朋辈心理辅导员杨柳组织主持,公共外语教育学院2015级英语语言学、日、俄语言学全体同学、英语口译部分同学在2016年5月23日下午,于逸夫楼509成功举办了学习方法探索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对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方法、效率等方方面面或者是值得借鉴的优点等进行小组交流和讨论,气氛热烈。 讨论结束后,各小组派代表将本小组关于学习方法上的想法与大家一起分享,便于同学们取长补短,互相借鉴,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最终提高自己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效率。

讨论结束后,朋辈辅导员杨柳对大家的小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善于总结乐于分享高效的学习方法,勇于提出学习甚至生活上的问题,激励大家相互借鉴学习方法上的优点,保持对待学习和生活积极乐观态度。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