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开展“医依不舍心,点亮学子情”毕业季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致2011级毕业生以最真挚的祝福,也为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展示出同学们团结友爱,懂得感恩与付出的优秀品德。公共卫生学院心理部在朋辈心理辅导员刘欣的带领下于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举办了“医依不舍心,点亮学子情”毕业季送祝福活动,学院全体本科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由2012级至2015级各班同学自愿参与,以送卡片、小礼物,拍摄祝福视频等多种方式参与,同时可以附上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与学长学姐们取得联系。朋辈心理辅导员及所属心理部成员收齐全院所有同学的小心意,通过评比选出各专业优秀班级,并在2011级毕业典礼上由朋辈辅导员刘欣等优秀班级学生代表将祝福送给毕业生。毕业生提供他们大学五年间最有纪念价值的照片,由热心的低年级同学将这些照片设计为独一无二的明信片,进行择优而上的工作,将一些好的作品“私人订制”为学长学姐们大学期间最具纪念意义的吉大珍藏版明信片。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当今社会里,考虑到2011级毕业生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烦恼和压力,心理部希望以精心准备的礼物表达祝福鼓励的心意,能够使毕业生们感受到在校学弟学妹们的真诚祝福,同时,也希望低年级同学能够通过与优秀的学长学姐交流,学习到宝贵的保研考研以及找工作的经验,从而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确立方向。

本次活动意义非凡,朋辈心理辅导员刘欣及其所带领的心理部历时两个月的充分准备,为2011级的毕业生们留下一段美好难忘的回忆,也许礼物本身微不足道,但其代表的意义却弥足珍贵。同时,在活动过程中,各年级同学积极交流沟通,加深了在校生与毕业生之间的感情,进而增加了学生的归属感,使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向高校、社会输送人才的同时,学院本身的隐形实力也得以提升。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