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行政学院本科生开展“多彩青春,欢乐涂鸦”心理涂鸦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们缓解压力,放松心情,调节自我,在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行政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曲畅竹老师的指导下,在2015级各班心理委员和班长的积极配合下,行政学院本科生朋辈心理辅导员白天联合行政学院大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于4月26日晚6点在三教13阶举行了“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之“多彩青春,欢乐涂鸦”。

本次活动主要有“多彩乒乓”、“传递能量”、“欢乐涂鸦”三个环节,140余名同学被分为13组。在第一环节中,心理委员给每个同学分发了一个乒乓球,每组同学一盒36色水彩笔,同学们发挥想象,手拿画笔,手绘乒乓,极具创造力,全神贯注绘制属于自己的小小乒乓。第二环节中,同学们互相分享了自己乒乓涂鸦的创意和想法,并敞开心扉谈了自己的小烦恼和困惑,放松了心情。第三环节中,每个小组合作完成一幅涂鸦作品。同学们有的将自己的座右铭写在彩色卡纸上,有的将自己最喜欢的卡通人物生动地画在纸上,最终完成了充满活力和正能量的杰作。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气氛活跃,取得圆满成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十分有趣,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轻松愉快的活动。

大学或许是我们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我们离开家乡,来到新环境,结识新朋友,在这里,开始不一样的学习、生活。忙忙碌碌,有开心的事,也有烦恼和压力,但我们要学会释放压力,调节情绪,用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每天的新生活,努力让自己开心,快乐,变得更好。愿我校学子都能找到合适的方式舒缓压力,在青春年华中散发光彩。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